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四向四做|豫见本草融媒体中心开展摄影技能专题培训(二)

2022-11-12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姚湘 谷影 图/许珂祥)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宣传队伍建设,提升融媒体中心技术部成员的工作能力,2022年11月11日,“豫见本草”融媒体中心于线上持续进行“四向四做”队伍建设专题培训——摄影技能提升。培训由书院通识教育导师郭寅虎主讲,融媒体中心技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培训,郭老师从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分别是前期培训回顾和总结、作业评价、户外实地拍摄与照片评估和ps的部分功能运用。会上,郭老师带领培训人员回顾了多种构图技巧和取景方法,了解优秀作品的创作过程及培养对照片的美感,并对技术部干部的实践作品进行评价总结。最后,郭老师就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讲解了疫情防控工作照片抓拍的技巧,耐心为干事们的提问解疑答惑,大家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弥补不足。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融媒体中心技术部同学们的拍摄水平,切实提高了技术部全体成员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为书院宣传工作和网络思政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