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指尖教育|本草书院开展“扶正祛邪,厚植爱国情怀”短视频 征集活动

2022-11-01  


活动图片


本网讯文/姚湘 孙晨馨 图/许珂祥)为引导书院学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书院学子奋发图强,2022年10月23日至10月31日,本草书院豫见本草融媒体中心开展以“扶正驱邪,厚植爱国情怀”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书院全体学子。活动一经开展,得到同学们的热情相应。同学们在书院社区进行剧场拍摄,结合网络经典视频作品进行剪辑,表达书院学子对祖国日益强大的美好祝愿和深切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为书院指尖育人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书院学子的视频剪辑技能,丰富书院学子的社区生活,并且引导书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值爱国情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