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沁润本草|本草书院举办“学业提升行动,学习生涯分享”活动

2022-12-10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克迎迎 白元家 陈宇鸽 图/白元家)为了引导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涯,激发同学们的自主自律意识,帮助书院学子更好的迎接接下来的期末考试,本草书院于2022年12月9日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学业提升行动,学习生涯分享”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利用短视频、PPT、思维导图等多种方式来讲述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不同年级的同学纷纷从各自的角度来讲述自己从大学开始后的发展规划,客观分析并展示自身在职业选择时可能会面临的机遇与竞争,并结合自身的特长和不足对未来的自己提出要求和努力方向。同时,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积极在线上互动,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分享之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于完善自己未来的规划也多有裨益。

本次活动不仅让本草书院学子对自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让勤奋好学成为习惯,让良好的学习氛围充盈本草书院。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