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培根铸魂|本草书院举办“铮铮党史青年讲,拳拳赤子颂党恩”活动

2022-12-10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克迎迎 张佳怡 图/吴林桦)为教育引导本草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本草书院于2022年12月7日至12月10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铮铮党史青年讲,拳拳赤子颂党恩”活动。

本次活动以“百年党史青年说”为主题,参赛同学需要选取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为背景,通过视频展示、PPT讲述等方式方法进行宣讲,并从青年学子角度阐释青年一代人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在宣讲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将党史与个人感悟相结合,用朴实的语言,讲好“真理”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同学们也积极在线上进行互动,并对最佳宣讲人进行投票,2021级中药制药本科班刘婷婷同学通过讲述红军长征的历程,并结合自身情况,感情真挚、内容感人,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书院学子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良好风貌,也激励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朝着更光明的未来奋勇前进。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