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培根铸魂|本草书院举办“微剧新时尚,青春展光芒”微剧展演活动

2022-12-07  


部分作品截图


本网讯(文/克迎迎 姜利敏 图/姜利敏)为引导书院学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一代的青春活力,本草书院于2022年11月19日至12月6日举办“微剧新时尚,青春展光芒”微剧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以红色影视剧的经典片段、抗疫先锋的感人瞬间、革命先辈的壮烈事迹等为出发点,通过展现同学们的学习感想感悟、日后规划发展等为微剧内容,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制作道具、脚本撰写、组织拍摄、配音剪辑等方面进行微剧的制作。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激情澎湃的革命诗词、刻骨铭心的红色家书在同学们的演义中精彩呈现了建党百年的浴血荣光与苦难辉煌,更展现了青年学子们勇担使命,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同学们在红色精神的激励下坚定信仰、凝聚力量、升华理想,也鼓励大家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