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党章”研习│本草书院举办“寻身边榜样,坚心中力量”活动

2022-12-01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克迎迎 刘佳音 图/翟悦言)为引导书院“党章”研习班学员积极向身边榜样学习,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2022年11月30日,本草书院举办“寻身边榜样,坚心中力量”活动,本草书院“党章”研习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背景,从书院学生党员中优选了两名在思想、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中表现非常优异的同学分享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2019级中药学本科班侯飞跃同学从建立目标、制定计划和实施方案等方面激励同学们要树立计划意识,保持努力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同时结合当下时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敢干实干为强国事业添砖加瓦。2020级中药资源与开发本科班叶晶蕊同学立足于大学的身份转变,结合中药资源普查的社会实践,与同学们分享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青春、砥砺奋进,书写多彩生活。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书院学生党员的风采,也充分发挥了先进学生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克迎迎;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