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入学教育│本草书院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

2022-11-15  


讲座现场


本网讯(文/陈宇鸽 图/陈宇鸽)为了引导2022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2022年11月15日,本草书院采用“云”讲座的方式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此次专题讲座由本草书院思想引领中心克迎迎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

克老师以“信仰的选择”为题,分别从中国人民的选择、共产党人的选择和新时代青年的选择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讲述。克老师通过讲述党百年征程中的历史性事件以及革命先烈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伟大事迹,叮嘱同学们要坚定敬党爱党的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的精神事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克老师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形势,鼓励同学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勇于追逐青春梦想、砥砺奋进,从身边一件件小事做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帮助2022级新生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激励同学们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