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党章研习│本草书院“党章”研习班组织专题学习

2022-11-04  


会议照片


本网讯(文/翟悦言 金雨芯 图/翟悦言)为夯实本草书院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能,激发“党章”研习班成员的学习积极性,2022年11月3日,本草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朋辈导师秦盼盼带领“党章”研习班成员学习《党章》内容。

活动伊始,秦盼盼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章守护人”张人亚的英雄事迹,并以此为切入点讲解了《党章》的诞生过程。接着,她以本次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为出发点,从修改的内容、特点及党员面对新党章的做法等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们自觉学习新党章内容。最后,秦盼盼鼓励学生党员们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本草书院对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激励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本草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