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入学教育│本草书院举办“双创”思维培养专题讲座

2022-11-02  


胡春月老师为新生做专题讲座


本网讯(文/克迎迎 陈宇鸽 图/陈宇鸽)为了提高2022级新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帮助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业生活,2022年11月1日,本草书院采用“云”讲座的方式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此次专题教育由本草书院素能拓展中心胡春月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

胡老师以“创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为题,从创新意识的塑造、双创平台的介绍、双创能力的培养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通过一系列创新创业案例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创新思维的重要性,教育大家要善于思考发现,培养自己的“双创”思维。同时,胡老师也非常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双创项目及平台,叮嘱同学们要夯实学业基础,积极了解并参加相关赛事,在实践中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能。最后,胡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帮助2022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创新创业项目,同时也激励新生们多元化创新发展,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