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人才培养│本草书院举办“远志”青年实践班开班仪式

2022-11-03  


开班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克迎迎 图/刘静)为加强本草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骨干培养质量,2022年11月1日下午,本草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远志学堂举办“远志”青年实践班开班仪式。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邢瑶、全体育人导师及“远志”青年实践班成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刘雅琳为“远志”青年实践班开班致辞。他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书院成立“远志”青年实践班的目的与意义,对研习班第一期学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重大意义;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三是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升综合素能。

随后,本草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老师简单介绍了组织情况和职责职能;“远志”青年实践班负责老师克迎迎宣读了《本草书院“远志”青年实践班建设方案与培养计划》;药学院三位优秀的硕士研究生作为书院“远志”青年实践班的朋辈导师进行了发言;本草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郭宇飞作为实践班班长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草书院“远志”青年实践班的成立,为书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升华自身人格提供了平台和依托,更为书院人才培养开辟了新路径。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