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就业指导|本草书院举行秋季学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2-11-01  


大参林医药集团招聘宣讲会



康哲药业招聘宣讲会


本网讯(文图/高巍)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企业和毕业生双方有效的沟通平台,同时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本草书院举行秋季学期就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多家国内知名的医药企业前来招聘并洽谈实习就业合作。

本草书院2023届共有毕业生601人,在本次招聘会期间先后发布招聘信息三十余条,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十余场,并开展企业访谈活动。毕业生辅导员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及时发布招聘信息,线上线下联动,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创造就业机会。同时,加强毕业生教育,对就业形势、就业观念进一步说明引导,取得良好效果。

本草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生就业工作,联合药学院双院协同育人,开展考研宣讲会,多方联系用人单位,积极建立就业基地,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