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本草暑期社会实践】本草书院举办“志愿活动进社区,乡村振兴我先行”活动

2022-08-24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陈梦婉 图/陈梦婉)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同书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对国家战略政策的认知程度,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本草书院于2022年6月18日至8月20日举办“扎根中国大地,书写闪光青春”暑期社会实践之“志愿活动进社区,乡村振兴我先行”活动,共有十个小组提交参赛作品。

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拍摄照片和视频的方式记录活动历程并在活动结束后书写总结,记录个人参加活动的感悟,表达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与支持,展现了对志愿服务的热爱,深刻领悟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活动一经发出,书院学子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并纷纷提交自己的作品,用激情澎湃的语言和技术精良的剪辑作品表达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和对国家人民的热爱。

本次活动通过社区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引导同学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实践中提高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为书院进一步做好铸魂育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