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08-29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姚湘 )2022年8月29日下午,本草书院于慕荷居社区党建小屋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邢瑶及全体育人导师参加。

会议伊始育人导师克迎迎就书院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专题汇报详细阐述了书院党建工作进学生社区的规划方案各位育人导师就书院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最终确定了社区党支部的建设方案李京华强调书院党建工作应当发挥省级校级党建样板党支部示范带动效应,立足实际,积极探索支部党建与社区管理的融合,助力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刘雅琳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社区是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之一,各位党支部书记要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新学生社区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方式,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党建工作铸魂育人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育人工作的广度和效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纵深推进书院党建工作发展,全面发挥书院社区的育人功能,指引党建工作阵地前移、重心下沉,切实打通思想政治教育最后一公里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