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出彩丨本草书院融媒体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体团队”

2022-08-05  


荣誉图片


本网讯(文图/姚湘)2022年8月3日,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共同举办的“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活动中,河南中医药大学本草书院“豫见本草”融媒体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体团队”。

校园媒体、融媒团队是高校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传递信息、发布资讯、反映学生声音等重要传播任务,担当着通往大学生“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作用。该活动通过线上展示各大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融媒团队,扩大其在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该项活动中,本草书院“豫见本草”融媒体中心积极申报、认真筹备,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融媒体‘微’时代下的网络育人新模式。

本草书院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网络思政育人新路径。针对不同网络平台、网络社群特点,着力打造一个融媒体矩阵,建设一个融媒体中心,培养一支融媒体工作队伍,形成数字化智慧书院。通过构建“三维一体”的网络育人格局,让书院师生在喜闻乐见的鲜活载体上同频共振,以“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精神引领价值追求,讲述本草故事,涵养高远情怀,培养德术兼备的中医药人才。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