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专题学习|本草书院组织收看“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6讲

2022-07-15  


在线学习


本网讯(文图/姚湘)2022年7月15日上午9点,本草书院组织收看由教育部指导,光明网承办的“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6讲,全体育人导师及各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渠道同步在线观看。

本期微党课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4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和学生代表主讲,围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微党课的展播在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表示,聆听本期微党课再次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斗志。书院作为高校育人的新摇篮,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踔厉奋进、守正创新,为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微党课的学习使得书院全体育人导师及学生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明晰了职责目标,积蓄了奋进力量,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