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专题学习|本草书院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四期节目

2022-07-13  


在线观看


本网讯(文图/姚湘)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统一安排,聚焦实施“十大战略”,2022年7月13日上午,本草书院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四期节目,书院全体育人导师参加。

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倾听了第四期节目《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本期节目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邀请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授课人、中国社科院历史学部主任、中国考古学会理事长王巍就“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行走河南何以读懂中国”等进行讲解,邀请省文旅厅、河南大学、河南博物院、洛阳文旅集团等单位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学习结束后,育人导师们进行线上讨论,交流收获感悟。

通过本次学习,书院全体成员对家乡河南有了更新的更全面的认识,将会更加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教育理念,并努力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医药文化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人才贡献力量。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