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 “红色经典影剧赏析会”第二期《长津湖》

2021-10-30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祝月重,图:许珂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带领本草书院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历程、学习党的精神,本草书院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经典影剧赏析会”,2021年10月29日于远志学堂开展第二期《长津湖》赏析会。

活动伊始,预备党员田镇江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长津湖》中的影视片段,通过观看视频和分享心得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走近历史中的长津湖战役,感悟革命先辈们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情怀,赞扬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的热血奋勇。在分享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发表感想,共青团员王思懿分享感悟:“我辈人当不负前辈期待,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通过第二期的学习与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理解革命党人奋斗过程中的艰辛,深深地被伟大的革命情怀所感染,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的锻炼自我,锤炼意志,打磨心性,为建设祖国而奋斗。


(编辑 胡春月: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