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 “红色经典影剧赏析会”第一期《为了和平》

2021-10-28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克迎迎 祝月重 图/徐昊)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带领本草书院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历程,学习党的精神,本草书院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经典影剧赏析会”,2021年10月27日于远志学堂开展第一期《为了和平》赏析会。

活动伊始,预备党员安迎利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为了和平》中的影视片段,通过观看视频和分享心得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影片中的历史事件,追溯党的革命历史,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展现党的团结凝聚力,那段伟大而又壮烈的历史也深深震撼着学生的心灵。在分享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将自己所思所想所学所悟与大家分享,入党积极分子张洢珺动情说到:“我们不是生在和平的年代,而是活在一个和平而强大的国家,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通过第一期的学习,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不懈奋斗精神,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征程,为做合格的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编辑 胡春月;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