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 “红色书信朗读会”第一期《十一书》

2021-10-29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克迎迎 祝月重 图/许柯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历程,学习党的精神,本草书院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书信朗读会”,2021年10月28日于教学楼A537教室开展第一期《十一书》朗读会。

活动伊始,入党积极分子陈洁饱含深情的朗诵了红色书信《十一书》,随后通过视频观看和交流体会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书信背后伟大革命先烈感人肺腑的故事,讴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忠诚,展现共产党人的坚守与执着。通过解读书信,革命先烈们的形象在学生心目中更加丰满感人。在分享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主动地交流自己的感悟,共青团员祝月重动情说到:“我们将不负先辈嘱托,铭记使命,走好我们这一代的长征路。”

通过第一期的分享交流,同学们对革命先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拥护党的信念,我们将永远保持对党的忠诚,坚定党的理想,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 胡春月;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