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在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正文

本草书院成功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三行蕴情深,佳句颂党恩”三行情书大赛

2021-10-20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克迎迎 张瑞聪,图/祝月重)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帮助同学们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2021年10月份,本草书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三行蕴情深,佳句颂党恩”三行情书大赛,本草书院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投稿。

活动中,参赛者们纷纷带着对党的热爱,用简练精致的语言写下了献给党的赞歌,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敬爱和赞美之情,用情真意切的语句讴歌了祖国的伟大,用真挚深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愿。2018级药学本科班徐雅桐同学深情写到:南湖水有你生命的摇篮,井冈山有你奋斗的足迹,历史和人民见证了你不屈的坚强和无尽的繁荣,短短三句话饱含了她的拳拳之心。通过这样的学习形式,也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史,让大家再次认识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这一份份独创的三行情书作品也表达了他们砥砺奋进的决心。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表达对党的热爱提供了平台,也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胡春月;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