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走进本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本草 >> 正文

【招聘】河南宁寿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招聘

2022-04-14  

公司简介:

河南宁寿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中医诊疗、保健养生、方剂研发、中药材培育种植和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特色产业化新型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一个中心,两大基地。即:宁寿堂中医诊疗中心、伏牛山野生中药材研发基地和豫东精品中药材培植基地。一个中心——“宁寿堂中医诊疗中心”,宁寿堂具有两百多年的历史传承,对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均有着手成春的治疗医术。特别是研创了上百种独家方剂,对诸多疑难杂症有着独特的疗效。两个基地,其一是“伏牛山野生中药材研发基地”,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的伏牛山腹地,核心示范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辐射带动种植面积近10万亩。其二是“豫东精品中药培植基地”,位于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县的豫东平原,核心示范区占地面积500余亩,辐射带动种植面积2000余亩。

招聘简介:

招聘岗位:

药剂师(2名)

办公地点:郑州金水区

岗位要求:

1、学生干部优先,中医学、中药学在校、应往届毕业生;

2、勤奋务实,吃苦耐劳,领悟能力强;

3、对中医药事业热爱,并且愿意长足发展的。

薪资待遇:

薪资面议(5K起),面试优异者薪资可另谈,五险一金齐全,薪酬福利体系健全。

电话:15736763986

邮箱:15736763986@163.com